【方王】这样挺好(下)

 

流水账……它完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决赛前夜,王杰希召集战队开会,每个人都斗志昂扬,走到了最后一场比赛,只需再一场胜利,像平时比赛拼下的一场胜利,就能把第一个冠军带回微草。

方士谦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,回过神来已经在王杰希房间门口了,看看自己抬起的手,噢,敲过门了。

“队长,我方士谦。”

“进。”

推门进去,王杰希在擦拭自己的键盘鼠标,看见他进来就放下手中的活儿。

“啥事儿?”

“没啥事儿。”

“是紧张么?”王杰希说说而已。

“怎么可能!”方士谦顿了顿,“额……算是有点儿吧……”。

“哈哈!方神认识紧张俩字儿啊。”

“行了啊你,别打岔,那什么,我想说的是……那啥……”

“?”

“咳,明天一定能赢。”

说完还像长辈一样在对方肩膀上拍了拍。

什么鬼……怎么会跑来说这么正经的话,面对王杰希,言行总有些意外……

“恩,我知道,有你在就能赢!”

正在脑内进行吐槽的方大治疗听到对方回答,嗯……好像有点耳熟。看到对方眼里带笑,真诚而坚定,灼得自己有些不知所措,低头发现王杰希正握着自己的手按摩式地揉捏,再抬头又对上那双眼睛,还是微微笑着。

“方前辈,还紧张吗?”

妈的,更紧张了好吗……方士谦抽出手,用力在对方脑袋上揉了揉,也不知道是不是掩饰慌乱的情绪。

“赶紧睡觉吧你!”


第二天比赛以微草的胜利画上句号,微草成为第三支冠军队。赢了,真的赢了。

颁奖的时候现场之热烈仿佛要把房顶吼穿,冠军队登台,现场粉丝的喧闹声轰鸣而至,每位队员被送上冠军戒指的时候,都迎来呐喊和掌声。

冠军戒指长这样啊,方士谦扭头看看身边的王杰希,有些意外地对上了视线。

哈,挺巧啊。

举了举手中的戒指示意一下,笑着和对方轻轻碰了一下拳。

嘿,挺好。

最具重量级的冠军奖杯登台,队友们簇拥着王杰希举起奖杯,一瞬间爆发的欢呼声充斥着整个场馆。许是声音太大了,导致自己一时间听不到任何声音,许是灯光太亮了,导致自己眼睛无法聚焦,仿佛置身到一个平行的空间,看着领奖台上沉浸在喜悦中的每一个人。

大家都站在聚光灯下,托着冠军奖杯的那个人却闪亮得要把灯光比下去,被汗浸湿的头发贴在额前,依旧是最初见到的那种眼神,明净、坚定,只是这次透射出胜利带来的光芒,灼灼生辉。

小队长,我喜欢的王杰希。

夺冠之夜必定是疯狂的,胜利带来的欢腾尽情地爆炸,管理层交待几句后就随着队员们闹去了。不知道谁拿了一瓶酒出来,倒上一点意思意思,共同举杯,庆贺胜利。

吃饱喝足,方士谦趁着大家都在乱的时候向王杰希敬了一杯。

“我们赢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杯盏相碰,眉眼含笑。

“王杰希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再次举杯,豁出去了,再不说自己要憋疯了,就当自己喝酒弱鸡,随便耍耍酒疯吧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王杰希喝酒上脸,才喝了一点就红扑扑,一时的愣神让方士谦也有些尴尬。

“就当我啥都没说。”

说完就端起杯子走了,怂了怂了,就算做好心理准备,但若面对面被拒绝还是觉得稍有不甘,伤心难过什么的大概只是后续泛上来的情绪吧。脑子乱糟糟的方士谦隐约听见身后有一句“我想想……”。

大概也是自己的幻觉。


闹腾到大半夜,大家互相照应着回到自己的房间。一晚上的热闹喧嚣蒸着大脑,许多精彩的瞬间竞相蹦出来,像是隔了好久,但又历历在目,回想起来仍是热血沸腾,方士谦送完小孩儿就想出门吹吹风冷静冷静。走到门口看到王杰希坐在休息区的沙发上,这是什么考验,我是叫他一起呢还是一起呢还是一起呢。

“出去散散步吧。”倒是对方先开口邀请,得,清醒清醒别想多。

两人绕着附近一个公园溜达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,像是晚上饭桌上的话未曾说过。

走着走着王杰希从兜里掏出两颗糖,递了一颗过来,顺便自己剥了一颗放进嘴里,嘴唇一抿,只是这么简单的表情却让方士谦看得心里微微一动,低头暗骂自己也真是完蛋,顺手撕开手里的糖纸缓解一下稍稍躁动的心。

抬手刚想把糖往嘴里送就看见王杰希正把糖咬在牙齿中间看着他。王杰希牙挺齐啊,王杰希脸怎么有点儿红,怎么这么晚了王杰希的眼睛还那么亮……方士谦盯着王杰希瞧,已经忽略自己在想什么,只是下意识问:“怎么了?不好吃?”

躁,烦躁,口干舌燥,肯定是晚上吃多了,和那帮小崽子们贫多了,明明出来是想冷静的,怎么越走越乱,还是快回去睡觉去吧。

王杰希舌头一卷把糖送回嘴里,应了一句:“说不上啥味儿。”

“我尝尝。”方士谦调整了一下情绪,故作不着调地溜出这一句,看着对方眉毛一挑,玩笑似的就往王杰希嘴边凑。

方士谦探过去反应过来就愣了下神儿,已经表过白了做出这举动会不会太刻意了,这不用等明着拒绝,自己就羞得打包走人。想赶紧缩回,却感到唇上一软,有些惊讶地微张开嘴,一颗甜甜的圆溜溜就滑进口中。

咦?芒果味儿的?明明很好吃嘛,无论是糖还是......

啊,完蛋了!是我情不自禁亲上去了还是怎么着?

赶紧起开,回神想着是不是需要解释一下,就听见一句“好吃吗?”

看到对方耳尖微红,眼睛亮得泛光以及......微扬的嘴角?方士谦心里涌起一阵不真实感,软绵绵有些飘忽。

“我想好了,我喜欢你,还来得及吗?”眉眼弯了弯,一脸的认真。

这句话,这个表情撞进心里,像是小烟花绽放在身边,砰砰作响来不及思考,只看见自己喜欢的人在背景前一明一亮,如同夜幕中的繁星泛着点点亮光。突来的幸福感拍打着心脏,伴着口中丝丝香甜,随着血液流淌,传递到全身。

“咳……小队长,你变坏了啊……”难得的,方士谦发现自己居然有点儿害羞,揉揉鼻子想着说点儿什么,还未张口,就觉得后脑被轻轻按住,柔软的唇瓣覆在嘴角,顺着脸颊慢慢移到耳边。

“如果没赶上,那就当是我先说的这句,等你考虑。”

一个字一个字带着温热的吐息,惹得耳根发烫心里发痒,忍不住勾勾嘴角,向前倾身环住对方,低头在他的脖颈轻轻咬了一口。

“就你能耐。”


呵,这糖挺好吃的。

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
(和流水账无关,随便唠叨唠叨心情

好几天没好好干活儿了(然而也没干什么其他正事儿,荒废时间,狠狠地打(PIA!

今天心情略糟,本来以为一切准备就绪,下周就可以开始了,结果关键地方出岔子,都赖自己,早知道先打个电话问清楚再走流程了

这回好了存的钱划了账也花不出去……

钱都借好了,动物没了2333(其实挺难过的啊hhhh捶地

又要重新来……时间啊时间啊……


评论
热度(7)